2005-08-24 23:11:41川島麻衣

五味雜陳

心情好複雜

不安 恐懼 害怕

十分交雜

好擔心

真的

搞的心情很不穩定

忐忑不安



這種安逸的生活過慣了

突然一下子要出門

還是真有點不捨



很不捨的跟第二任說再見

非語言得表達的

因為是最後一次看第二任

思緒也五味雜陳




明天要去學校辦東西

後天要去學校聽課

跟學校真有緣




今天的我又花了不少

去配隱形眼鏡

不得不花的錢



還有

買了超多家裡的必備品

怕我不在他們會很麻煩

我真擔心

沒我在的家

會如何

不要太辛苦就好

不然出門在外的我會很憂心

我真是愛家



再次去提款是必要的

但是

我的房租租金還沒算

很怕出去以後會被窮鬼帶走



我會盡量瘦下來的

是我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