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20:40:20笨哈

回答

回答

妳知道嗎?妳問我。

你是真得喜歡我嗎?

還是只是因為習慣有人在你旁邊,所以才覺得有喜歡我呢?

我只能回答都有,因為這一年都在想這問題

一直問自己真的喜歡妳嗎?

還是只是把妳當成好朋友依賴妳

因為從妳大一我大二就認識

我很珍惜妳這朋友

我不趕亂說,因為我很怕會傷害到妳

很怕連朋友也當不成

所以我一直在問我自己

但現在能說什麼

 

虧欠

從以前妳都是靜靜聽我訴苦

我總是把你當成心情垃圾桶

一直在丟我不好的情緒

當我無聊找妳出去,妳通常會答應

妳跟要東西、或燒片子或我說要給妳的禮物

我常常都把那些事情遺忘掉

以前聊天聊一聊我突然消失..等等一堆

妳也沒說什麼

這些我都知道

很多虧欠的,我都知道

還有總忘了妳的生日

今年問過後我有把她記下

去清境簽樂透,我還是下意識直接問

也沒去想

但也來不及了

很多虧欠的事,我都知道

 

發覺

去年慢慢發覺

在我身邊這個女孩這麼好

我之前怎麼都沒發現

或許是日久生情,發現喜歡妳

也慢慢著很習慣有妳的存在

本以為這樣慢慢的一直下去

想說妳會感覺到

這也是我今年一直想找妳出來的原因

 

為時已晚

原來是我想太多

沒想到清境回來後,一切都變了

過幾天妳跟我說有學長跟妳表白

我真的慌了,問我自己該怎麼辦?

外表裝的不在意去上班

但內心確急到睡不好很煩

沒多久你對我的態度就很冷

冷到我一時不知該怎麼接受

我很慌,只能努力找話跟你聊

但怎麼說還是只得到短短的幾字回應

或是說你很忙

直到昨天才真正知道你們在一起

這或許是我得到的報應

以前你在我身邊我總是不在意

等到你離開我才發現妳是那麼重要呀

也懊惱為什麼在清境不表白

但也都來不及

上一篇:來不及了

下一篇:好想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