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02:46:45笨哈

適合的生活

 
生活,只要適合自己
這是一個不熟朋友在msn中的暱稱
前幾天跟好朋聊,絕大部份都是談論生活需要錢
結婚也最好找有錢
什麼都是錢,慢慢的把我又拉回現實
它們談論所需的錢,是比一般夫妻需要的還要多
但我總覺得一般夫妻沒賺那麼多,也是過得好好
只要不買名牌、高價位..等等一樣過得去
前提本身還是需要一筆積蓄才行
很多重的事情會需要這筆積蓄
但要存到何時,又要再這份工作撐到多久
覺得出來工作這幾年
已經已經好累,不知為了什麼在工作
現在經濟不景氣,又不能隨便把工作辭了
但又想到將來需要這筆錢
又要不斷的工作
如果可以不用給家人錢
這筆積蓄就會好存些,但不可能
說真的,滿羨慕好友們不用給家人
現在的我,過完一天是一天
不知自己夢想是啥?
感覺未來很矇矓,一切都是未知

也不知要做什麼樣的工作
現在的工作一天一天的過
每天都覺得好累
主管要我們問自己每天學到什麼
說老實話我也不知道學到什麼
或許有學到又或許沒學到
但我真得很懶的去學去動

上一篇:莫名的感動

下一篇:時間變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