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2:36:49婞乁滴

朋友是什么

朋友是什么?





今天是我的生日,从小到大的朋友没有打来祝福我。是她忘了么?或许吧。



我不能怪她,因为她“很忙”。





但却有几件让我特别感动的事。





1.同桌送在昨天留给我一个礼物,还附上一封信。内容虽然很简单。但却很让人有感受。



“同桌三年,感谢你对我的帮助……”寥寥数语,却可以让我回忆起这几年的点点滴滴……



谢谢你,鸿丹。





2.今天一到班级,猛然间一抬头,看到黑板上写着:“亲爱的lily,生日快乐”。我知道是



她写的。后来才知道是angel花了半小时写的,为的是想给我一个惊喜。说真的,我的被惊



喜到了。谢谢你,安琪。





3.晚上一回家,就看到了未接来电,是杨炜妮。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名字。毕竟以前经常在一



起,因为两个人都很闷,所以我常常抱怨。选择了离开。以至于现在的疏远。她变了。变的



很神,挺开朗。 我应该感到高兴的。



你居然还记得我的生日!感动啊!





或许是我太感性了,这么容易就被感动。呵呵







最后,还要谢谢雅婷,你真的是一个很可爱的孩子。虽然偶尔喜欢抱怨,但真的很高兴有你



这样的一个朋友!





谢谢,“瑞星”,若星,你很理性吧(不愧是读理科的。)哈哈,你总是鼓励我,指出我的



不足,帮助我找到自信。



谢谢,熊妹!小我们两岁的小屁孩,但思想深度却远远高于我们~~~555不公平啊



我挺喜欢跟你讲八卦的,呼呼,真是的!!!对了,你的导演梦会实现的。



谢谢,小敏,敏仔,你真的很温柔哦!!!我不得不说的。其实我们俩挺少在一起的,但是



没事,以后还有机会。





剩下五十多天了,大家要坚持呀!!
Angel 2008-07-17 10:57:49

看到我的名字了哈~

快点更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