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0 02:48:40~小皮~

愛情觀

人的一生中會有許多階段
每一階段或許會出現新的人事物
我們都無法去預知。

我有位很特別的朋友
我很配服欣賞她的愛情觀念
為謂配服~~~
是因為很會劈腿而每次劈都很快被對方發現
何謂欣賞~~~
是因為她對愛情能夠放的快也接受的快
我們彼此了解對方的個性
她曾多次要我學習效法她的愛情觀
我也曾多次回她說不想糟到天打雷劈
老實說....
我也曾試著去學習過

前一陣子和前伴分分合合多次
每一次合好但害怕又再次分手
心想因該替自己找個後路來填補
但當後路上架時我有種罪惡感只好臨陣脫逃
從那一刻開始我很明白自己有多麼愛妳
雖然妳離開了可是一直到現在我也只有逃的份

有一種人可以很快愛上彼此但也很快忘記彼此
另一種人卻是很難去愛上對方可是一但愛上會愛的無法自拔
我的有效期限己過可是我還是堅持自己的選擇
不要說我固執 執著
而是每個人的愛情觀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