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5 02:07:01~小皮~

我 的 生 日 願 望

二十一歲了!!

每個人在生日蛋糕面前可以許下三個願望

但現在在我面前只有電腦沒有蛋糕

所以請容許我許下願望

我不貪心我只要許下一個願望就行。



曾經她在我身邊扮演著重要角色

我不奢望我們能夠天長地久

只想她的心裡面一直有我在存在這就以足夠!!

"曾經"己變成過去式

原本可以留下每好回憶

但最糟的事....

現在我留在她身上的創傷是無法彌補的

必然在我心裡面以成為罪惡感

挽回 這兩個字我沒資格講

我只想~~她能夠原諒我!!

簡單的說我還是需要她的關心

久久的一句問候噓寒問暖

這就己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