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1 08:53:24clio

ㄚ頭

27年前eagel是大四的學生darling不過才國二
27年後他們在網路相遇發現原來是鄰居
他成熟體貼她還有些許的孩子氣
經歷不少事的她們在千帆過盡以後
該不該找回彼此呢

這篇文章不是特意為他們寫的
但那種感覺啊一樣的溫馨一樣的甜蜜


******************

我十二你二十
不知道你為什麼叫我丫頭
還習慣摸摸我的頭髮

我十七你二十五
升學主義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你的眼裡卻有一種光彩
叫我丫頭的時候還摸摸我的髮
笑說我可是看著你長大的

我二十二你三十
生命要開始飛了我充滿驚喜
你還是叫我丫頭卻不再摸我的頭髮
看我的時候眼神好像飄到遠方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在你深邃的眼裡定居

今天不一樣了
當你叫我丫頭時又習慣模模我的髮
我哭了 賴在你懷裡不肯走
永遠記得二十歲生日時你說
丫頭我愛你從我第一次見你開始
我會守著你直到你願意愛我為止

我二十八你三十六
要一起見證愛情的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