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2 07:59:00clio

親愛的......請容我在叫你一次

失手刪了手機裡你給我的那些簡訊, 我聽不見自己的心跳聲,
耳邊只是不斷重複的聽見.....說過的話不會改變
我愛你......是的..........我愛你

我不會再想過去的日子, 雖然那些甜蜜或是傷心, 曾經讓我這樣的豐富
因為他們早已在我的心版上刻下深深淺淺的痕跡
當我的手在上面走過的時候難免感受到那些高低起伏
但是我發現如果不要一直撫摸著他們, 當我轉身與他們保持距離的時候
靜靜的看著這些深淺濃淡, 我卻看見你說你愛我的模樣

為你而說的美麗誓言堅固了這雕刻品
有一天你什麼都沒有了你還會有我

但是我中心希望你幸福快樂

如果有一天你是我的了不是因為你什麼都沒有

而是你終於願意讓我成為你的幸福和快樂

對你說我愛你是因為你值得也想一輩子守著這個誓言

此生不渝永生無悔



請容許我再叫你一次

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