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5 10:42:05永遠的永遠

one dream

他知道我喜歡他從背後緊緊抱著我,這樣會有很深刻的安全感卻沒有面對面來得壓迫,那種感覺就像是有一個人靜靜地守護,你只需看著遠方。

所以我昨天做了一個夢,那個男人我沒見過卻有熟悉感,令人訝異的是他是個有濃密胸毛及背毛的台灣男人(像台灣黑熊:P),然後我們躺在床上,我的背引誘著他的手來環抱我,他緊緊摟住我,很溫暖,即便我不怎麼愛他,可是卻很喜歡這樣被對待。

我是不是可以找到一個工作,悠閒中帶著目標,我不用上班、加班,我可以自由走逛一個城市?!

有這樣的工作嗎?是「自由工作者」或「作家」嗎?

如果他一直在國外,從此不捎來半句消息,我是不是可以好整以暇地不在意他了?

為什麼?我還是會期待他給我短訊?而不是現實地半點音訊全無,然後回台灣時再找我?!如果他是這樣的人,如果他在國外完全沒有在意我,那麼等到他回台灣之後,我是否會下賤地擁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