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1 11:16:17永遠的永遠

快刀斬亂麻?



我問他:「你喜歡我是哪一種喜歡?是做愛的喜歡?是朋友的喜歡?還是怎樣的喜歡?」

他說:「做愛喜歡,跟我在一起做任何事都喜歡。」

另外一個人說:「他的答案很明顯,他就只是喜歡跟你做愛。」

但我想再確定他的"喜歡"到底是什麼?於是我說:「我很喜歡你,但是因為我怕你不喜愛我,所以我很難過。」

他問:「喜歡有很多種,你的是哪一種喜歡?」

我答:「像情侶一樣喜歡。」

他開始說,他無法給我未來,還開玩笑說怎麼可能就要開始定終身?他也不想結婚。我告訴他,我的未來不在你身上,我只是告訴你:「我很喜歡你,我也沒有要跟你結婚,你會不會想太多?」

他說他只在開玩笑,但我覺得一點也不好笑,I'm serious。

他說了一段話,大意是世界上有很多顏色,他還在尋找…

所以我說:「那你尋找吧」

我說:「我們不要再見面了,因為我怕愛上你,謝謝你教會我許多,晚安,bye bye」

狀態顯示:已讀。

我把他的名字從Line封鎖,雖然之後又打開,他仍沒有傳隻字片語,他很輕鬆放下,我卻很沉重。

這2天在猜測他時,我的心止不住悲傷,自己無法接受他只有把我當成朋友,當他說有一個女生在他房間喝酒時,我的眼淚就止不住,嫉妒的心情湧了上來,雖然覺得難過,但也無可奈何。

一開始,覺得他不是我的菜,做完愛以後卻覺得想要擁有他,可心裡知道,他只是個"有耐心的遊戲者",我想放過自己,所以我說別再見了,我想以後即使裝作"我們只是炮友"跟他做愛,又會更深地深淪下去,然後陷入地獄,到時候連我自己都救不了。

有人警告過我:「你要跟他做愛可以,但是要先保護好自己的心」心如果可以保護的話,就不會傷心了。

我想像,也許他會突然跑來跟我說,他想我,那只是我的腦子裡面的劇場,想給自己爽用的。

現在我覺得他很特別,我們有聊不完的天,什麼話題都能聊,但以後,應該也會有這樣的人出現在我身邊,而且他也只愛我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