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09:34:28柚★

沒了他 我疼你菈 -

郁咩芽 , 別再難過了
我看了那篇 [ 後悔的愛情 ] = /// =
希望你別再難過了 , 我也去給你回應
難過什麼呢 ? 對不對 ?
他又看不到 , 他有安慰你 ?
那種人不值得去留戀 , 再去回憶
懂嗎 ? 寶貝
希望你懂 .
因為分手你就垂頭喪氣 . 那我不是哭死了 ?
笑唄 , 我能盡力 . 逗你開心菈
雖然我不是帥哥 ˊˇˋ 只是你的朋友 但也別嫌棄我ㄚ !



最近都看不太到你的微笑
不要裝 也不要胡思亂想
當作什麼事都沒有
像我一樣 我們都是失戀的 .
笑吧 下一個會更好的


[ 沒有了他 , 我來疼你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可以當你下一任的男朋友噢
呵呵 , 如果你不嫌棄的話 .
寶貝 , 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噢 -
好不好芽 ?
有我陪你 , 什麼都不用怕 -
什麼都不要想 -
好不好 ?  [ 開心才是王道 ] 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