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9:34:27柚★

運動會 -

呵呵





今天是運動會 .




玩的很High -





珈琦琦 你自己多保重了 -





少了你 感覺少了什麼 .



感冒快好起來吧 - 米很需要你呢




我還需要你每天陪我去拿牛奶 [ 雖然大家都叫我要獨立 ]




別說一堆喪氣話 ˋ ˊ * 我還需要你呢



[ 下面是開心的 ]



運動會我一直再吃 ˊ ˋ * 肥了不少吧



還有 .. 爆點


我買了一隻鴨子 = //// =

雅姿買鴨子 -

本身綽號就是鴨子還買鴨子 白癡 -


還有人說要把它(鴨子)拿去聖火台烤


謝OO 您 瘋 ㄌ一ㄠˇ .


中午的時候 , 根本吃不下


哎呀呀 .


謝OO 把我的鴨子拿去喝玉米濃湯 = /// =


可憐的寶貝 ˊ ˋ *


後來 .

吃完飯就下去樓下了 -


跟老婆和怡君晃校園 - 超像母女們在散歩



後來有人把怡君叫走 , 剩我和老婆繼續晃



晃到遊樂器材那裡 看到ㄚ龜 、 怡君 、佳慧 、老公

他們再盪鞦韆 老婆和我也去參一咖 .

過沒多久 , 小白走過來了 .

只有他一個男生 居然不害羞 .

還用娘娘的聲音說 : [ 我也要玩盪鞦韆 ] 哈哈 . 整個好笑

我說 : [ 好芽 , 只要你說 , 大正咩 給我玩盪鞦韆 順便下跪 ]

哈哈 -

後來老師來叫我們去準備跑步了

大家一起喊 : 加油加油加油 !!!


ㄚ龜在我前面 , 很怪 .

換ㄚ龜的時候 , 跌倒了 ?


仁班的黃OO 把ㄚ龜絆倒 !


害ㄚ龜受傷 ˋ ˊ *


好了 ! 現在換我跑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驕傲了

衝過一個仁班的 幫ㄚ龜報仇



接棒給庭瑜 , 要退跑道的時候

差一點點踩到李政佑 = //// = 在這說個SORRY



跑完菈 還是第三名

至少有贏過仁班 ˋ ˊ *


爽哈哈 ˙ˇ˙


今天很開心芽 -



呵呵 -


珈琦琦沒有參加很可惜 ˊ ˋ *

快點好起來澳 , 還需要你陪我去拿牛奶 .


你很重要欸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