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1:31:32♥ 恋小_

【☻,, ˇ 失落感  ܤ

pic. 我=口=”





不曉得最近在槓麻 !?

很想一直睡搞搞 ,,,

是我變懶了吧 !? (豬””)

哈哈 ! 不想看書啦 ..

家人一直唸唸唸 ..

雖然知道要唸 ,,

可是就是提不起勁嘛 ..

又不是我的錯 ˊˋ

暑假不用回老媽那真好 =ˇ=

每次都不爽我ˋˊ

哀 .. 真羨慕有管你們的媽媽 ˊˇ

沒關係 ^^ 我可以獨立的 !

哈哈 ! 注意囉 ,, 讀給妳看 ! (認真的時候再說)




噗 .. 哀 ˊˋ 討厭升國三 ;;

懷念之前的時候 ,, 突然有股失落感 ...

升上國三壓力會更大勒 ˊˇ

拼什麼基測嘛 .. 什麼挖勾東東 ...

你們都看不起我 ,, 考不上某某學校 ˋˊ

雖然我也沒把握啦 .. 不過我會盡我全力的 !

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