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00:16:57ღ可ღ

不禮貌

妙媽說的對,如果突然打一下身旁的人是很不禮貌的,更何況是打很多下...

 

我不懂現在的學生到底有沒有倫理道德觀念

 

雖說我們學校、我們系上是沒有學長姐和學弟妹制的

 

不過,該有的尊重還是要有吧!

 

 

 

 

身為學姐,看了很多善良可愛的學弟妹

 

但也遇到過討人厭到極點的"學弟"

 

對!是學弟!就是學弟!就是某一位學弟!

 

 

 

 

我是不曉得這學弟認為我們有多熟

 

但據我的感受來說,我跟他一點也不熟

 

只不過是修過同一堂課,現在又剛好修同一門課罷了!

 

這樣就可以對學姊不禮貌嗎?不至於吧!

 

 

 

 

不禮貌的點在哪?

 

開學第一次去上課,你遲到進教室,看到我打招呼就坐在我前面

我正吃著午餐、看著老師播放的影片,你一直打我手臂,叫我聽你唱歌

還直說自己是這班上最帥的男生,問我對不對,我說不對就又被你打手臂

我說我要認真看影片,不然下星期要交心得

你又一直叫我聊天,不聊就不讓我吃我的午餐

影片看沒多久又轉過來叫我聽你唱歌

我拒絕,你又打我,還說我很賤(到底賤在哪?)

你開始說這班學妹沒有好看的,我指了一位可愛的學妹,你說,[他是男的吧]

看影片到一半,又要求我選一首歌好讓你唱,我說你唱給妙媽聽阿,你又打我手

一直反覆以上的情節,搞得我都快瘋了,重點是,你打人很痛。

 

 

上禮拜四搭小15上山,下車前你用力的打我手,叫我下車等你一下

一下車就對我說:你是剛從酒店下班過來是不是,穿這樣~

我不想理你,就繼續走,路上你一直重複上面那個爛問題

剛好小碧打來,我索性不理會你,一直跟小碧聊

本來我要走另一條路,你又拉我衣服叫我走後山那條路

我說我要買午餐,所以不能走這,你說:你這麼胖了還吃什麼飯阿

我說你很沒禮貌耶,你說:你第一天認識我喔?

不想理你,我繼續跟小碧聊

後來你才又說:等下會讓你買啦,走這裡也一樣

到了美食街,你一直吵著叫我買快點,不時夾雜著:你很胖了還吃

我點了韓國海苔飯捲,等待時,你又一直打我手要我快一點(怎麼不問老闆?)

你喊著要遲到了,叫我快一點,我說:你不會自己先上去喔。你又罵我很賤

買完飯捲我要去買水喝,在我進7-11,門一打開的那瞬間,你說:那麼胖還喝飲料

買完水終於可以趕快去教室,路上你又說你要尿尿,叫我等你

我叫你現在趕快去,你又說:我都等你買飯了,等我尿一下會死喔

到2樓等電梯,一進電梯你就開始自以為的唱歌

我說唱給妙媽聽阿,你又打我手臂,到5樓有人進來你才閉嘴

進教室大家正好在依照組別換座位,我說:你趕快去找你那一組的

你又罵我:你很賤耶!(到底到底賤在哪?)

 

 

 

 

我不曉得你說話這麼沒禮貌是怎樣

但如果是開玩笑的,也太過頭了吧

聽過這過程的人都叫我下次直接跟你翻臉

我是想,身為學姊,沒必較跟你計較這些

但我也很不想再跟你有什麼交集

老實說,你長得一點也不帥,比你好看的男生多的是!

老實說,學妹班上正妹很多,是你眼睛瞎了才看不出來!

老實說,我不是第一天認識你,但也不是跟你很熟!

老實說,我很討厭你一直要我聽你唱歌,更何況你唱的也沒多好!

老實說,我更討厭你一直打我手臂,就算我再怎麼胖,打了還是會痛!

老實說,因為上禮拜四搭公車很衰的遇到你,所以我下定決心,以後要搭小黃上山!

老實說,我問了另一個學弟,他說我上禮拜看起來像貴婦而不是像酒店上班的!

老實說,你被你們全班公幹是有原因的,因為你不禮貌到了極點!

 

 

 

 

這時我不得不說一句髒話,我幹嘛忍受你這不禮貌的傢伙?!

 

上一篇:入手

下一篇:購物狂?

(悄悄話) 2010-10-18 12:08:51
(悄悄話) 2010-10-16 23:40:34
綠茶ㄆㄟㄆㄟ 2010-10-15 11:18:35

我覺得...
和他多說一句
都是廢言!!-.-"

請他回去念幼幼班吧...

版主回應
沒錯!只是不想撕破臉才忍受他... 2010-10-15 14: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