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23:20:31ღ可ღ

*.-˙假面超人˙.-*

等電梯時

 

[咦~哈囉!]

反射的回應一句[嗨!你怎麼在這邊?]

接下來...是一陣寒暄

 

這不是熟識的朋友在說話

 

這不是真心的交談

 

這不是想說出口的話

 

 

人...真的很奇妙

 

你明明就知道眼前的這個人對你做過什麼好事

 

但...就是無法勇敢的面對

 

或許是我膽小

 

我也只敢在事後取笑自己的假面

 

但...真正假面的是...陷害人的人!

 

 

 

別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有眼睛、耳朵,我能看能聽,只是裝作一切都不知道罷了!

 

 

 

心裡想的是:虛有其表的無知之人

 

 

 

=人長的美不一定心就是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