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00:18:18ღ可ღ

好忙好忙


雖然你很忙我也開始很忙

不過

撐下去吧!!!









放假完完全全是未知數了

現在也開始不知道可以期待什麼

畢竟

期待你放假但我自己卻也不定









5/22.23一大早就必須衝去考場幫考生加油...

感覺就好累

接下來的班

我要好好考慮+調整了









好煩

報告弄得亂七八糟的









隔壁房東的菸味臭死了









阿兔麵包睡的很開心









這週末要去吃海產慶祝母親節...









信今天寄出了,希望你能準時收到!!!









虎帳笙歌今天也去投了~



感覺機率很渺茫= =+









明早要趕著發問卷...

一定會很累~

呼~









過了假期.電影...

也不知道我要什麼了

我最想要的:很多錢 + 老公陪我









好忙好累呀~

上一篇:終於呢!

下一篇:你是智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