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1:19:24ღ可ღ

我,又受驚了...

一進入我可愛的小報台

我就被嚇到了...

我好像太久沒來

以致於被搞成降子都不知道

還好啦~

沒變太多~

我還認的出來= =



改的有點像msn

我上線前還在想說

"吼~新聞台怎麼功能那麼的少"

結果

一上來就破天荒發現

文章裡也可以留言= =

但是不就變成msn的模式了...

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登入)

赫...

那ㄟ安捏?

還兩種模式勒...

我的媽呀= =!

事情開始變的有點棘手...

似乎...

兇手開始在角落竊看

(我是金田馬...)

是的...

我猶豫兩秒以後選擇進入版本2.0

還好~沒太大的改變

就多了小小的不同功能...


哈哈哈哈哈

還好~

只受驚一次...

上一篇:眼鏡

下一篇:好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