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23:46:28口米

死刑

死刑的聖旨攤開在我面前
怵目驚心的
紅色的


我可不可以假裝不識字
也許 是真的不認識
那個 傻的可憐的我

我可不可以假裝不經意
即使 站在夢的臨界點
無視 宣判我死刑的你

一直以為 我所認識的你就是你
不願面對 某程度上的你才是你
直到今天 尚無粉身碎骨的體認
或許今後 會有不再完整的自己

逆著風
我低下頭
朝著深不見底的懸崖 微笑

你的雙手
放在我的肩頭
往後 是無悔的真心
向前 是無怨的死心

我想轉身
你卻輕輕告訴我
我連 掙扎的資格 也沒有
我嘆 自由的欣慰 早放逐

終於 你向前 一不小心
我看到的最後一眼
是你 一貫的冷酷

我笑著 涙不斷不斷的下墜
提醒著 我黑暗黑暗的埋葬


最後發現 依然眷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