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2 14:44:31O°o墮落≠小國o°○

◆ 感 動”◇

 
 ”最近

    有夠點的:一堆事情接著而來:像是每天都有事情要找我報到一樣:

 煩到最高點:有點快負荷不了: 不過咧” 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有點小感動”

     前天我的腳受傷了: 有朋友關心: 還有幫我擦藥: 雖然很痛:

可是:說真的還蠻感動的: 不管是不是 好玩?還是 關心 都讓我感覺 很溫馨”
    其實: 在我身邊 還是有人關心我咩~ 只是我沒發現 而已

現在我的腳 終於有好點了 可是不知道還要多久才會好  快好快好快好吧””

 讓我行動自如 可是啪啪走~~  ”
    
                   謝 謝 大 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