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8 22:48:26O°o墮落≠小國o°○

♡ 最 近˙˙˙ #

 
 最近到底是怎麼了~~

    這兩天  怎麼那麼點 ˙˙˙
 
心情只有一個字 ˙˙˙˙˙˙˙˙˙˙˙˙˙˙˙糟 啦˙˙˙ㄆ然什麼@@?

←有氣質的咧

    昨天 ˙˙˙ 上課ㄚ  上一上  啪的一聲 ˙˙˙  

 本來用東西的 ˙ 沒想到 她居然斷掉了  ˙˙˙  這就算了 

沒想到 ˙˙居然刺到我的肉裡 ˙˙˙= =” ˙˙˙  這樣也沒什麼了不起

  我就給他拔出來 ˙˙˙  +上昨天天氣冷冷ㄉ  說真ㄉ  好像有點痛 ˙˙˙

   後來咧 ˙˙˙  沒流血耶~~  可是手怪怪ㄉ  就壓著上課 ˙˙

接下來 ˙˙˙ㄆ到一下子   疑˙˙˙手怎麼˙˙˙ 流血了 ˙˙˙

 就這樣 ˙˙˙很聰明ㄉ ˙˙˙˙˙我的手她受傷了˙˙˙

好像沒有停的跡象˙˙˙   過一下子好像沒事了˙˙˙  下課ㄑ沖血˙˙
    
    只是手好像還怪怪的 ˙˙˙ 沒什麼特別注意  ˙˙˙

到現在 ˙˙˙他腫起來了 ˙˙˙>”<|||˙˙˙

 之後˙˙˙上課上一上˙˙我的頭 ˙˙˙突然好暈 ˙˙˙差點暈過ㄑ

>”<˙˙˙

  沒辦法 ˙˙˙這一個星期多來 ˙˙˙好像都沒有睡覺的感覺˙˙˙

很想睡 ˙˙˙睡不著˙˙˙>”<痛苦˙˙˙  

     吃東西也吃不下 ˙˙˙所以也沒吃什麼 ˙˙˙倒是吃了一些零食˙˙˙
    失眠+食不下嚥=身體虛弱啦>”< ˙˙˙真的好痛苦 ˙˙˙
  
  晚上認真中˙˙˙ 身體又再痛˙˙˙  痛到快流淚的痛˙˙˙

我的眼睛也是 ˙˙˙到底在幹嘛啦˙˙˙

   今天˙˙˙下午有事請外出˙˙˙˙˙本來頭髮過的˙˙˙還是有一ㄍ型
   
後來找教官 ˙˙˙居然 ˙˙˙頭髮就不過 ˙˙˙給一堆教官  關心”˙˙˙
  回家就剪掉了 ˙˙˙  因為他要檢查 ˙˙沒辦法 ˙˙˙沒找到他檢查

還要被罰˙˙˙現在標準三分頭˙˙˙

    害我現在心情很糟˙˙˙  還有一堆事情 ˙˙˙好煩好煩˙˙˙不想

打了 ˙˙˙  沒時間 ˙˙˙

到底最近是怎樣 ˙˙˙    讓我快樂一點過ㄖ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