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6 13:39:41O°o墮落≠小國o°○

 逃 避? #

 
 或許˙˙˙
 
   接下來我會換個環境 ˙˙˙

或許 ˙˙

  我會放棄我的夢想˙˙也‵ ㄆ一定 ˙˙˙

    好煩 ˙˙˙ 

 真的好煩 ˙˙

      為什麼 ˙˙˙    ㄖ子會過的那麼痛苦 ˙˙˙

 墮落? 放棄? ˙˙˙
  
或許 ˙˙˙    只是短暫的一種˙˙˙ 
  
   逃避 ˙˙˙

      可是 ˙˙˙卻逃避不了  ˙˙˙現實˙˙˙

 壓抑壓抑 ˙˙˙˙˙˙˙
 
      總有一天會我崩潰啦 ˙˙˙˙˙˙˙

 我到底該不該 ˙˙˙   放棄一切逃避  ˙˙
 
    面對˙˙現實?˙˙˙

沒勇氣˙˙˙╳  變的不像自己 ˙˙˙

    吼˙˙˙   我到底在幹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