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14:54:22沙拉

升級

雖說 前幾天上班看到以前中班一個同事來唱歌

我看到他我還記得他名子...我叫了一下他

他也還記得我...有小聊了一下...他說

現在服務生都沒看過...(我在想也是 都過了快一年吧...= =哀時間真是..)

之後聊到中間 他看一看我的名牌 跟領帶 說了

唉唷...升級了呢...  我回說 恩...是阿 升級 呵呵呵...

做這麼久不升級才怪... 想想升級 是不是也該去升個正班

還是安安穩穩過完這日子 去等當兵就好了...

雖然前兩天 主任跟我聊了幾句...

說什麼...不一定什麼都要強 但是最少每種都要會八分....

以出勤來看我是最好的... 還說了一些東西  說我只差那臨門一腳...

其實 我只是想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好了!

很沒有顧慮那麼多 至於是不是給我太多壓力

我想 這些 都是我的"必經之路" 是吧!?

不過...我只想忠於自己! 僅此而已 升不升級 其實我都無所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