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15:26:22沙拉

執著..澳客..

今天是2012上映的日子 雖說 跟同事說好了要一起去看

不過很不巧的今天下班下大雨...於是 一個個沒什麼意願要跑去看電影

打了三個人的電話@@ 兩個一直打沒通 有一個是室友接的...

說他前面才回到家 人很累一直在睡...還說有需要我幫你叫醒他嗎...

哀~~~~~~一個個 下大雨 就不去了ˋˊ" 雖然說 電影院是有段距離...

真是的! 各各都不是英雄好漢... 什麼下雨 沒Feel...    我....FUCK! SHIT!

真是的 畢竟都說好 後面大家都不去 雖然我也不喜歡強求人

後面我還是很執著!!  後面我還是去拉 最後只有兩個人.....

管他幾個人 今天要看就是今天要看~~~11點到了台貿7樓

.........台貿不是才剛剛開而已嗎...怎麼排了這麼長= ="

逾是過了40分鐘...終於到了售票口 不過看看2012...............

他不是 8點 12分放映的! 他放映時間是 11 30 ...馬的!

都過10分鐘了 後面於是就選 比較進點的 聖誕夜怪譚了..11 50

後面僅有的幾分鐘就跑去換個爆米花跟飲料了

換的時候 前面的一個小姐還拿著爆米花 30元的券

轉過頭 給了我女朋友 跟他說了:你需要嗎?

我跟我女朋友都沒回他 默默的收了那券...要花30元就有爆米花的 優惠券吧..

想想都買了 組合套票了 小姐小姐 你那張...我們根本用不到ˊˋ" 好意默領了

看看票 8廳...恩 好 GO~~於是到了8廳....完全都沒人......

傻眼了 電影院只有我跟我女朋友.....大家 排這麼長 真的都是看2012嗎= =+

卻沒人看聖誕夜怪譚...好吧 兩個小情侶也比較沒人打擾...

坐著...已經大概過了3分鐘.....好..算了...  終於放映了~~

疑...奇怪 怎麼沒聲音  幹 都已經開始撥了....

於是我有點氣憤的跑到 進場那邊 找了一名服務生

他應該是服務生吧 有打領結... 我遠遠的跟他招個手 卻沒喊他過來

後面他人來了 我跟他說 8廳放的電影沒聲音...

他一進去就說這剛開始 等等就有聲音了...

好 我等 等了五秒 有字幕 沒聲音 他馬上用對講機 跟人員說...

叫人員去8廳那邊放映的地方 去開聲音

不知道怎麼搞的 可能是前面 同事有點毀約(其實沒這麼嚴重說到毀約= =

只是下大雨 又加上電話打都沒人接..導致心情很差 又剛好看2012

排隊排了40多分鐘 選了這個沒人看的 聖誕夜怪譚...於是...)

我跟服務生說了 :就算只有兩個人也不必這樣吧?

你不知道我們再這裡等很久了?

前面沒看到的地方要怎麼辦?

服務生回我: 前面的部分大概沒聲音多久? 有兩分鐘嗎?

要是這樣的話 看你們要不要 再等下場

我在幫你們問問看...

於是我一直在站那邊 想著今天的事情 越想越不爽

站了大概...快兩分鐘有了吧 有點久

說什麼鳥屁 排這麼長的隊 還沒有聲音 是他們的疏忽就算了

還叫我等下場 再看回去 幹 要是換做是他 不知道是會怎樣

於是 兩分鐘過了...我把手上僅99%滿的爆米花 灑了三分之二在地上...

很不爽的走道座位上 前面到底在播什麼 我沒心情去思考

只是對今天今天的一切的一切的一切 都很不滿!

後面慢慢冷靜了點  其實早餐我跟我女朋友都沒吃

唯一吃的大概就是那爆米花 又很陰錯陽差的....

前面兌換爆米花 那陌生小姐給的 爆米花優惠券...

就感覺好像那小姐知道我們需要那爆米花一樣....

彷彿預知了 我會把爆米花灑一地這樣...

越想越玄...= =+ 就跟我女朋友說了... 找知道那女的給的券

就拿去換一換爆米花了 這樣灑了一桶 還有一桶可以吃= =+

不然被我灑的都沒勝多少了....

這是我第一次當了澳客 而且還是很正大光明的...

把爆米花 灑在服務生面前 越想真是越覺得爽!

雖然我有思考到 如果 他後面 跑來跟我致歉

我也會跟他說不好意思 我剛剛有點太衝動

就把爆米花灑一地 這件事 我跟你到個歉...

不過他們好像沒有作為! 於是就算了~

 

十三號星期五!XD  2012雖然沒看成 但是 卻當足了 執著的澳客....

喔~~~~~~我的天壓 罪孽深了

哈哈澳客之一 2009-11-18 03:50:33

你那時候還真的把我也嚇到了勒!

恐怖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