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11:58:40沙拉

日子

11 04號早上0900 去了鶯歌鎮公所...準備搭著體檢的車去板橋醫院

一站一站的跑完所有的體檢項目...一切都很正常

接著就是等著抽籤 再來就是入伍了

這兩天放假 若是在家都是沒事幹..又懶惰 又不愛打掃 雖然是愛乾淨

(任誰都喜歡乾淨的吧= =+) 放兩天 一天去公司刷油漆...

哀 好好的放假 還要跑公司! 真是很義務.....又不算加班費

浪費了五六個小時在那邊 後面凌晨又約一約休假的同事去唱歌

算一算 啤酒我底線是一手而已...而且還剛剛好一手就會睡了

這次有算我喝幾罐這樣... 總不能每次 都被說呂兩瓶...

現在改呂六瓶了ㄏㄏㄏ~~~好! 一天休假這樣結束

另一天 中午朋友打給我 叫我陪他去中華電信弄東西...

弄完之後 我有錢櫃的 折價券...於是就跑去錢櫃純唱歌了~

唱完之後 一時興起...又跑去看電影 看了部復仇....

前面跟中間是都很好看 但是後面感覺有點唬濫...

有點扯一點 後面有點濫@@" 不過還不錯了...

看之前還看到一些電影的預告 感覺2012 還蠻不錯的

聽說是 今年最強檔的片...好像是災難片的樣子

11 13 號早上首播~

 

每天每天 感覺都是在這樣過日子...

灰 是介於 黑與白 兩種顏色之間...

說黑也不是 說白也不是

 

現在的我 就只能這樣過日子了~

別想這麼多了 等當兵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