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18:49:10沙拉

沒酒精的聚餐

今天夜班聚餐..什麼都有 就是缺了點酒精...

在包廂整整愁了三個鐘頭

10幾個人 拿著四隻麥克風 唱著一首歌...

有一堆菜可以吃...好幾壺飲料可以喝...

但是就是沒酒精...飲料喝著喝著...

我真的突然口渴了...沒酒精真的黯然失色了...

不過還是有兩三個 自HIGH咖....在我旁邊耍HIGH...

唱完歌 全場掌聲最大的 不是唱的好聽的

原來要獲得掌聲 就是要五音不全 外加走音跟破音...

哈...這天份可能我還要在學學

雖然是很想聚完餐在去錢櫃....但是壓力使得我壓力..感覺有點重

剛好有位小姐說27號再去..因為那天她休假..

剛好我們長去的幾個 大部分的人都休27號

想想也好 那天我沒休 服務生們大部分都休~

起碼不用擔心著他們上班會遲到 又會連帶處分~

做了這麼久...自從當了幹部之後 都沒有遲到過

拉班也沒有遲到過...出勤非常正常...

即使5點多睡覺 7點多打來說9點要拉班~

睡三個多鐘頭 聽到手機也還是會醒...

開始以為我真的是神 一次兩次 都這樣活過來

後面才發現 好像並不是這樣...

是因為我是個幹部 有不能遲到的理由

責任使的我壓力變沉重  在睡覺中也變的很敏感...

最近漆油漆...一間中包廂 我漆了三個小時...

哀 夜班哪來的時間去弄 只能靠我下班跟休假

不過我想應該也是弄不完...我只想盡力就好了!

沒領什麼錢 卻要多做那種 一天一兩千的工作...

真是划不來...也並不是我想打臉充胖子...

最近心靈真的好累好累...

看來真的要找一天 去散散心了

也最近開始 也有點念頭想去養條狗...

不過也要體檢了 兵單過幾個月也應該會來了

養狗想想...還是歇會吧....

呼...等27號囉~

該死的笨蛋 2009-11-18 03:36:39

27號就真的又跑去喝阿~

酒鬼~~~~大酒鬼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