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03:02:55沙拉

平淡無奇

現在在KTV上班~已經做了一年又五個多月了@@

想想也算個老鳥了..現在又身為幹部~又要有責任

其實升了幹部 頂多是學些比較新的東西

上班內容變比較輕鬆點 日復一日

漸漸的開始有點空虛- - 應該是上班前跟上班後

雖然每天睡醒上班前女朋友就在旁邊了~

也雖然 有時候下班後 還會跟同事一起去唱歌喝酒

但是 也好像就只有這樣而已

人沒有個什麼目標去推使著自己往前進

就會漫無目的的一直消耗著時間 感覺就像在浪費生命@@

還是因為 我現在還沒有當兵 所以會想很多

前幾天 上班在一樓...那天好像還有點下雨

就看到一個女客人在外面...也不知道在幹麻

我也不以為意..後面 不知道怎樣 她就跑過來跟我說...

我可以跟你拍張照嗎.....因為我剛剛玩遊戲輸了

心裡想..這個是什麼濫藉口.. 剛剛在旁邊你好像也沒啥朋友在那邊..

別說玩什麼遊戲了 是跟飄飄玩嗎...於是道義上也不好意思拒絕人家

就勉為其難 拍了一張照...其實我也蠻不喜歡拍照的說 ...

今天~主管幹部 比較大的都去上課...

哈哈哈~今天只有我一個幹部 我當家...我算是個五個小時的店長了

哎呀...雖然這樣想是還蠻爽的 但是...其他去上課的幹部平常的雜事...

都由我要包了...要去接其他人吃飯 又要去做雜事...

還得去顧到其他地方的人員...不過好家在也沒遇到什麼比較嚴重的事情~

就算遇到了 也做了一年多 也都會處理了...果然薑是老的辣...

後面早班一樓領台拉班到九點就下班了 就我一個人定在領台..

雖然都沒什麼客人...但是畢竟我是店長(笑..)是還蠻顧慮到很多事情

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真像父母這樣...歡露J 勾歡露嘿

後面想著想著 對面有幾個人正走向我前面

看來是要來唱歌的...(再說廢話一 一) 三女一男

女的大概都20多歲 看起來風塵味蠻重的...

男的大概3 40 有點禿頭 身高略矮一點...我想應該是他們的金主吧...

講到一半 我:麻煩幫我留一下手機號碼

小姐:我留我的手機號碼 那你是不是也要留你的手機號碼?

我:......(傻笑了一下) 痾 09....

小姐:09XX XXX XXX....

我:電話跟你做一下試播 有響就好了

小姐: 我留手機號碼了 那你的也留給我阿

真的有點給她煩到...於是 我就拿了一張紙 ..

就真的抄了我的電話給她... 小姐:那我也要試播看看 看有沒有響

我:...我上班不能帶手機 我看你想打的話傳個簡訊就好了..

小姐:有沒有人跟你講過 你長的很像潘緯柏...

(這算是個很老掉牙的搭訕人的方法嗎?)

(如果是男生搭女生就算了..蠻不喜歡會去搭男生的女生 因為感覺蠻隨便的..)

我 :痾 好像沒有耶...  之後我就快點拿進包單 直接拿給她

我:包廂在4樓411...電梯請按四樓...

於是就結束了這一段的插曲....之後回到家 她也沒有打電話給我

就算她打了應該也已經沒什麼意義了 頂多是做個朋友

不過我的朋友圈 好像都是 跟我差不多年紀的..19左右的

風塵味太重的感覺好像搭不上線這樣

雖然腦中有浮現偷吃這兩個字 不過都已經有了個女朋友

再道義上是不會這樣子做的...更何況 我也算是蠻乖的小孩

不會太愛玩這樣~跟不熟的人 也比較不容易 融入對方

過一天算一天的平淡無奇 也算是種幸福嗎?

 

下一篇:你快樂嗎?

無聊人事 2011-04-02 15:31:06

平淡 也是種幸福的

但是 帶過於的平淡 你厭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