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02:35:55沙拉

公祭

1月14號這天~去參加以前同班過半學期的同學的公祭
那同學得了癌症走了..之後同學之間就互相找
找認識那位已經走的同學所認識的每個人
就大家約在14號這天 去參加他的公祭 送他最後一程
後面有些人都哭紅了眼 也淚流滿面..
其中那同學 他的國中同學跟他應該很要好吧
因為他們很多都哭了..
雖然我跟那同學相處也只有半學期 也不會說很要好
但是畢竟同班過 就有緣分!去參予應該的 我沒有哭..
不過..我看到他的那些國中同學一個個流下的眼淚..
我腦海中閃過很多畫面 在想著 想應該也是因為
他們國中都是住附近 常常連絡出來吃飯或者玩樂之類
感情也比我們高中的還長久也深 因此失去了一個很要好的朋友而難過吧
看到他們個個流淚...我當時看到了也真的很想哭
加上那邊的音樂又非常的感傷..流淚的人 國中的同學
那些讓我感觸良多 雖然無法用言語說個明白 但是我能夠體會也能去感受
後面在公祭結束後 我們一群高中同學開著車 跟著那要送去焚化爐的車行動著
直到最後他的遺體進火化後..我們才離去

絕得人生真的無常 也想到許緯倫也是一樣..
都年紀輕輕..大家真的要好好的珍惜生命
在有限的生命裡面能夠多多陪陪家人
還有那些愛著你的那些人
珍惜著跟他們相處的每一天
雖然帶走了你 但是卻帶不走他們之間和你的回憶
一些話一些事情跟一些想法都盡在不言中..
經過這次公祭經驗跟想法..讓我對人生又有不同的觀感
以很多角度去思考著..
這些想法跟經驗慢慢累積著
而會使人一天天的成長著而變的更成熟點
同學 你看到了嗎 有這麼多愛著你的人都來送你最後一程
你人雖然走了 但你並不是孤單的 還有我們最後陪伴著你..

上一篇:自身

下一篇:小費

2008-01-16 00:51:22

事世無常不是嗎,珍惜現在吧!

版主回應
恩 我會珍惜我認識的每個人
跟他們相處的回憶與時光
人生真的很無常..
2008-01-16 01: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