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15:31:42哈囉米奇

庾音繞樑

 活了25年,第一次去看演唱會!

 

雖不是什麼新世代偶像歌手,卻也是陪著我讀書長大的好聲音

 

 

就在約一個月前,聽到蘿立想要去看哈林的演唱會,加上自己對哈林也興趣,好歹也買過卡帶跟幾張CD,再加上每個禮拜都在收看”百萬大歌星”,總是會提到演唱會的事,便問問她要不要一起。想不到他也非常想去,兩個人馬上說要去查票,但是……..便宜的都賣光了…….

沒辦法~人家早在二月就開賣了,演唱會都要到了我們才想要買票當然是只剩貴的…還好有幫手可以幫忙,雖然貴,但是至少還有打折,算是有賺到吧XD

只可惜後來還是因為太貴,蘿立沒辦法同行,只好拖著老人家一起去~~

 

 

快六點時才到小巨蛋,就已經看見長長的排隊人潮,越來越期待當晚的演唱會!!

在外面吃了點東西,買了螢光棒和礦泉水就進場。一進到現場,哇~~~~超華麗的海底世界就在我眼前,我也好不敢相信我居然就站在現場!!!內心有種澎湃感油然而生~

 

特區真是個好地方,正後方就是藝人區,雖然隔著寬闊的走道,仍可見著許多藝人明星,我最愛的諧星NONO,楊丞林,范范,郭靜,蕭敬騰,小宇,還有一些不重要的人XD 但是工作人員就不准人家拍照阿~~~~我們就坐在那最後一排,做什麼事一下就被發現了,馬上就被阻止….

 

 

 

好不容易熬到快八點了終於開唱! 現場真的大爆滿!螢光棒閃亮亮~~

Some where in heaven~~WOW~~好好聽的聲音,一直像在做夢一樣,我在聽現場!!!還有現場的海豚音!!!真棒!!!接著幾首快歌馬上把現場氣氛場熱, “我最搖擺”,”快樂頌”,還用裸照來吸引大家,當然,最後是沒露到那第三點就出現的火焰秀,想掩人耳目~

 

接著,化身為美國搖滾重金屬樂團KISS跟球.風.火,很多人都跑去上廁所,錯失了哈林最愛的部份! 可是我不是很愛那種重金屬搖滾,也不認識那兩個團,雖然我也知道那是哈林裝扮的,呵~

 

 

人魚公主跟王子的一夜時間,穿著粉色西裝的哈林,搭配著人魚舞者的舞蹈,再加上動人情歌,還有在瓶子裡的”無盡透明的思念”,讓人沉浸在他的歌聲裡。

 

中場還跟大家玩起百萬大歌星的call in 節目,一開始我還傻傻的,以為是照片跟後面的電話打給現場的人,沒想到,人家是秀出號碼要大家打進去的,我這個白痴……….三位歌迷很幸運,還有個正妹,哈哈。最後一位變態歌迷掀起了高潮,就是哈林多年好友-張學友!  兩個一搭一唱的脫口秀,還有互相吐槽拉對方下水,張學友被哈林陷害唱了七零八落的"你最珍貴”,還外加兩首自己的歌,”她來聽我的演唱會”以及新歌 “Double trouble”外加MV,不過搞笑的是,居然一開始就忘詞,哈哈,笑翻全場!

 

 

“讓你媽媽new一下”又是另一波高潮! 哈林歌舞團出動繞場,超近距離接觸!high 翻全場,”YMCA”還有啦啦隊的助陣,哈林最後也被翻了一下,他快嚇死了,呵呵~

 

最後一首歌前的感性謝詞,都要哭了呢~接著又馬上是high歌,情緒轉換真是快阿! 就在哈林消失後,安可聲馬上響起,喊了將近五分鐘,地板也快被踏壞了,哈林又緩緩出現了,唱了一首膾炙人口的”情非得已”,還將現場分為男女拼場;唱了他最愛的”改變所有的錯”,”讓我一次愛個夠”,最後又結束在”熱情的沙漠”,然後我就被拉走了,原以為就真的結束了,回家後才發現,原來還有第二段安可!!!!!還唱了半個多小時!!吼~~~整個虧大了啊~~~~~~至今一直很懊惱,還一直跟某人碎唸……

 

 

結束這一晚,跟著大家盡情揮舞著螢光棒、吶喊,我想,這票真的花的值得!!

十年才有的演唱會,聽到熟悉的歌曲,即使我不是像追星族那樣的瘋狂,仍是感動萬分。第一次的演唱會,讓我意猶未盡,螢光棒揮舞到手很痠我也甘願,整場熱力滿分,汗流浹背的!真慶幸我是坐在特區!!

 

「再過十年,或許我就沒辦法在這樣扭了」哈林這樣說。我想就算他不能扭了,還是會有一大票觀眾願意競場聆聽他的深情演唱以及搖滾暢快!

 

 

妳沒來真的很可惜!!!!!


 

上一篇:冷爆了!!

下一篇:Wedding

哈囉米奇 2010-04-18 11:37:17

蘿立老師,謝謝你的誇獎,那是你不嫌棄啦~~~
我文筆不好啦~那是參考別人的,呵呵~~

另一篇婚禮的作業我會盡快交上的,不過最快也要等我從香港回來...哈哈

蘿立 2010-04-14 22:19:13

看到最後那句,
我又要哭了,
現在只能期盼哈林能再加開一場,
不然只能去買DVD過過乾癮,
嗚嗚嗚...

小V你文筆整個好ㄝ!
庾音繞樑,
虧你想的出來咧!
看你網誌就可以感受到有多精采,
吼吼吼!
我想我只能一直在懊悔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