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19:27:06歆★,

請在留言後登入

新文章in無名:)

每次在逛朋友的blog之前總是沒有習慣先登入
等到要回留言的時候就會.....








按下確定之後
我的滑鼠常常會....





不自覺的.....































是的,移到會員登入


然後當我輸入帳號密碼登入時
我就會













心裡O.S:

X!






我總時開電腦後就順勢打開Firefox  之後就直接逛起blog
常常留言都打完了才發現自己沒登入
這時我就會陷入兩難 (好聽喔 :D)
要登入在留言呢? 還是直接留言?然後繼續逛  就不用等登入頁面了
生性懶惰的我   當然選擇了直接留言
但通常留言送出之後的下一秒
我就會下意識的把滑鼠移到會員登入
然後登入

「˙˙˙˙˙˙」

恩 .....    大概登入成功之後才會發現自己這樣做的意義是在....?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情況嗎?


yo! 這是被我拿來截圖的網誌【

以上。


oh yeah ~  其實無名的情況會比較讓我生氣
因為無名有通知留言回覆 
可是PC沒有  所以有沒有登入都要自己看
而且我在PC也不用在網友那留言
所以也不擔心圖片顯示或連結問題


總之   這篇給你們分享分享:D


上一篇:噢原諒我

下一篇:好像去了國立科博館

I’m Christy 2009-06-18 00:38:43

你很喜歡執著在小東西上ㄟ= =

我比較喜歡不登入留言
這樣就可以隨心情變換我的大名

版主回應
被你發現(挖鼻孔)

登入留言比較方便咩=ˇ=
無名會有留言回復通知
2009-06-18 21: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