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22:29:21歆★,

現在是要玩老梗是嗎?

[4/18] 一個人衝去一中看阿釦的假簽唱會真趴踢太 :D

很開心 很感動 :)

「我的愛情殺很大
我的情歌超芭樂」

聽著i radio上的廣告詞 
突然想到經典廣告詞::  哇金喊蠻工委  膽細挖金喜災 
不知道是我想法太奇異還是.....



這是他第一次的簽唱會(也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他) 
他上台後  瞬間感動呀我!!
我來支持他了  我聽到他現場演唱了
現場演唱的傳染力真不是蓋的
只是我覺得我站錯區了  我旁邊的人都好冷靜.....



選在台中的原因是他來自南投埔里
然後那天阿釦的家人也都有到喔 :D  (雖然跟我離很遠我看不到...)
講到他的家人  那天現場也唱了一首是寫給阿公和阿嬤的
順便還宣導了一下  要我們無論如何  都要學會一點台語可以跟阿公阿嬤聊天

我有吧? 我會點點  溝通還算可以的意思
那天錄了兩首重複的
誰叫他一開場試音的時候 唱了兩首  害我以為開始了...

分享這首  請你不通嫌棄我 - 418台中趴踢太Live版



惦在這個高尚的都市 萬事就要客氣 交朋友就要小心
永遠不通 將理想放抹去 也已經幾落年 也已經不通再因仔性
阿公有交代 阿爸有交代 想厝就要回去
坦白來講 我每天麻想要回去
提醒著自己 心內的聲音 鄉下人要有骨氣
未來的路 我打死也不放棄
你笑我沒氣質 你笑我沒背景 我真正沒要緊
請你不通屎臉 請你不通嫌棄我講台語
我麻甘願 吃路邊你講的不衛生
真拍謝 我含鐵仔出世
你笑我沒氣質 你笑我沒背景 我真正沒要緊
請你不通屎臉 請你不通嫌棄我講台語
我麻甘願 一世人 永遠勤儉過日子
麻永遠是 溫阿嬤的寶貝

另外還有唱一首--依賴  13歲版
這兩首真的  在那種氣氛聽  我都哭了我
真的ㄟ害 !!



他說他不是偶像   所以不需要包裝成偶像的樣子
他說他的專輯不會有慶功版  也不會送什麼寫真的
他說他沒辦法沒事寫出感動人的歌  所以每首歌都有一個故事
也就是因為是自己的故事  所以最能感動人

這是他的堅持
然後我喜歡他的堅持




本人真的超親切的  雖然我簽名、拍照都搶前10
不過也沒說到話  只會說加油和謝謝  這誰不會阿?
真是沮喪耶我   什麼都講到

參加過瑋柏的簽唱會  可是就沒有阿釦的讓我真的感動到心裡
或許是因為他對我有一定的影響力  或許是真的太沒有距離感了
這大概就是我久久未能平復的原因  (溜




那天出現了「芭"藥"團」 呵呵 他們做的芭樂好可愛♥
應該是好朋友吧  ?  
不過不知道是來支持阿釦的還是支持鼓手(笑



開場就是對你愛不完
當然要玩一下

I love u  一起說是吧?



We won't let you down(倒?)
一起說!




那是我給他的禮物:D  我是第八個簽名的喔 (有什麼好驕傲)
不過一轉眼   我的禮物就被埋沒了
最後工作人員還是用兩個大袋子和一個箱子來裝禮物的
可見禮物真的很多

當天  我簽完名後  就在台下第一排看著阿釦簽名
突然看到"拐杖"的身影  我抬頭看
是一位視障的人    當時有一陣感動說 (我不知道在感動什麼的)
之後又看到阿釦一直回頭注意那個人有沒有安全下樓梯
突然我花癡病又犯了 :: 阿釦人真是太好了~~~

(我原本有拍照   可是我手殘不小心刪了)




很開心我在他出道前就認識他
雖然不是從六年前就一直挺他
可是很開心了我有參與到他完成夢想前的努力

呵呵     最後拍了個照   我拍完說完謝謝加油就匆匆忙忙的下臺了

我太緊張了了了了  下台後我還錯愕了一下
「我又錯過一次說話的機會了~~~~~~」

然後又是一陣放空

不過他說謝謝的聲音好好聽♥



我是254號  還有那Q毛現在我覺得好可愛XD

在寫真心話時  發生了一些插曲
害我現在有點陰影....
蓓妤儷橋你們知道的  那時候真的又氣又想哭

0421補:: 去看了阿釦文章下面的回應
那天真的不是我多想的....  好恐怖....



話說為什麼博客來預購的沒有送小卡和海報?
害我沒有海報可以簽
害我電腦上的哈利波特拆掉後還是得空在那裡
嗄嗄嗄嗄嗄嗄嗄

海報海報啦!


哩哩咂咂沒頭沒續的 想到什麼寫什麼
隨時都在補充  就是

還有  我不是因為他的外型才喜歡他的
所以不要再問我"為什麼"  
(畢竟他又沒長的不好看ˋ口ˊ)
請欣賞完他的思想和音樂之後
再來和我討論

以上。


其他支持者的文章:)
】【】【】【

上一篇:白痴記事 part 2

下一篇: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