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7 14:48:15小水滴

立秋...農曆七月初一

因為氣流,風帶來了飄飛的雲,同樣是三十度的溫度,卻少了悶熱,灰霧霧的天色,也應了七月初一好朋友回到人間旅遊的氣氛。

立秋,被夏天曬焦了的葉子也將枯黃衰落,風是代言人,一路路地把葉子吹走落地。無所是事的熱天,避開人間的是非紛亂,將這半生一些的書籍、名人、興趣、專長、家人、朋友、事件,列了一、二張的清單,從中去理解這個多樣組合的我。

原來我不是想像中的我,隨順因緣而呈現出目前樣貌脾性的我。

秋天轉涼,適合撿拾遺落的心情,拼出一個自己的圖形。

那麼多從生命裡陪伴成長的人事物,順逆因緣,都解說了此生受人恩義者多,而回饋的太少。堆疊的CD光碟,一張張都有它的背景故事,存在的意義只是提醒我:「人間沒什麼叫最愛!彼一時、此一時!」

一時間!就是現在!無餘障物!

上一篇:記憶

下一篇:第四個沒父親的父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