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1 20:05:50嵐歆

扎西拉姆·多多

《上》
很多東西,
無關風月,
卻疑似風月;

而所謂的愛情本身,
與之相比往往遠沒有那種力量和情深。

《下》
有一些愛需要去追尋,
真正的愛只需要耐心的等待。

 

 

《癡心無死》

你已經被最熱烈地愛戀過
一次兩次三四五次

乃至萬千無量如恒河沙數
我仍然要將我的愛露注入

在你的海中
你或許不會因此而滿溢
但若非如此 我將必定乾枯

你願意接受我的傾注嗎
就像我自始而終的承受
你的熟視無睹

 

《班扎古魯白瑪的沉默》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裏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裏

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裏

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裏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裏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裏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