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7 15:42:01藍色牧人

夢想

我想....勇敢地說出自己的夢想

是的。夢想。

唸書的時候,我就很喜歡畫畫兒or美勞。
美術與國文,總是我最喜歡也最用心的科目。

踏入社會,偶然進入一家出版社的業務部門服務
專賣童書套書的那種
讓我的視野更是為之大開
那算是我進入繪本世界的...起步吧...
雖然在那之前就買過繪本
卻是一知半解...懵懵懂懂的...
出版社的短暫歷練,讓我學會用不同角度欣賞繪本

相隔十二年後的現在
我要勇敢地說出自己的夢想

我要勇敢的給自己未來十年的人生一個目標


"我要出一本自己的繪本"


是的,我要畫畫。無關技法無關藝術價值。
就只是為了喜歡而畫畫。

感謝老天憐愛,讓我擁有一隻夢幻狗
現在,請讓我一步步實現內心深處最夢幻的那個心願吧

教育,是百年大計。
希望我的繪本,能感動大人,也能讓孩子們看的高興。
請給我十年的時間,讓我努力向前行。



※※※※※※※※※※※※※※※※※※※※※※※※※

狗飯照煮,寬頻照上
台長最近每天在家養病....靜極思動....
賴皮許久...
終於甘願重拾畫筆

也許要十年二十年...我都會記得
哪天稍有鬆懈的時候,我也會提醒自己回來這兒看看
提醒自己還有夢想等待實現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