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18:26:47藍色牧人

娘~妳在幹麻~

娘~妳在幹麻~娘.....


話說那日....天微亮....鳥正鳴....
大家都睡得東倒西歪的....
突然...
.....空氣中飄來陣陣香.......

是奶油的香味....
娘在偷吃奶油嗎??
不...娘又不是小老鼠....
(要也是胖老鼠...爬不上燈台那種...>_<|||)

那是....
娘在烤餅乾!


大清早的
娘不知道是哪根筋扭到
突然不睡,進廚房希希索索的好多聲音...
然後....
然後就飄出很香很香的味道了喔

你也知道嘛
我們哪受的了那種香味咧
這真是狗界一大折磨啊
娘~~救郎喔~~~~
娘~~~我們在這裡喔~~~

弟弟又在旁邊吵:姐結...馬麻在做好料嗎...我好餓喔...
葛格也說話了:老媽在幹麻...很香ㄝ...口水都滴下來了..

我...我實在忍不住了....
不管了......

汪!
汪汪!
汪...汪汪!!

娘.....
妳怎麼都不理人啊!
汪!


※※※※※※※※※※※※※※※※※※※※※※※※

那天跟朋友約碰面,早上睡不好,乾脆起來烤餅乾
東摸西摸弄了一堆....就想說帶一些給朋友嚐嚐
找了餐桌上的吃完的海苔袋子....決定資源利用
遂用海苔空袋裝了餅乾...再以封口機封裝
帶去朋友家時,還一度被誤認為買了伴手禮...呵呵

製作接近尾聲,姐結突然開始哇哇叫.....
我這駑鈍的媽,竟然還以為能夠靜悄悄的做完好料而不被察覺
想不到孩子們早淌著口水在等了....

該是按耐不住那陣陣的撲鼻香
蔥花就嗆聲抱怨了...不愧是愛吃第一名

大清早的....真是害我臉上三條線....直怕擾鄰被抗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