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5 21:22:02藍色牧人

兄弟同心‧其利斷金

嗯......
這是我們家小孩最近的新作品


話說自從搬家後
小兔崽子們整天閒閒在家...


社長:馬麻最近怎不帶我們去逛逛?
花栗鼠:因為老媽要賺錢啊!
皇太后:這種事就甭問了....娘自有主張....

社長不死心:可我們粉久粉久沒去踏青咧.....
花栗鼠:踏什麼青?你忘記老媽說現在這附近的公園旁邊是浚溝..危險..
皇太后:你是想踏青...順便踏進水裡吧...跳進去的話誰撈你啊..肥豬...

社長死皮賴臉:那...那...挺無聊的ㄝ...葛格~~~
花栗鼠:葛你個大頭鬼啦...不要過來...你粉重ㄝ...不要靠著我...
社長繼續賴皮:那...姐結...姐..結....姐結!姐結妳在吃什麼?
皇太后被抓包:什麼?..吃什麼?..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在"吃"?!

社長有點吞吞吐吐:
...那..那個..我看到妳的嘴巴在睡墊上啃啃啃..然後有顆粒吐出來...
皇太后僵硬著臉:既然看到吐出來...當然就不是吃啦...誰說我吃來著!
狀況外的花栗鼠:什麼什麼?吃什麼?

發現新大陸的花栗鼠大喊:
.....侯~~我要跟老媽說!...妳在吃姨媽給的瑜珈墊!
社長抬起頭來:葛格...不錯吃ㄝ....你要不要也試試....

惱羞成怒的黃太后:後...幹麻啦....你們不要跟我搶啦!
越來越樂的社長:我偏要!我偏要!...啊....裂開了...哇哈哈哈....

後知後覺的花栗鼠:
什麼好玩?什麼好玩!我也要!我也要!...撕成這樣對嗎...汪汪汪..

.......................
.................
...........

>"<



※※※※※※※※※※※※※※※※※※※※※※※※

常言道,慈母多敗兒
看我們家...多麼的...多麼的......標準啊....(咬牙切齒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