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00:20:25艾莉

碎碎唸系列 2

美國維吉尼亞州發生了一見駭人聽聞的事..
韓國籍學生開槍殺了30多個人..
原因尚未明朗..

雖然是令人難過的新聞..
不過讓我想到..如果要我開槍殺人...
我第一個一定選那個姓謝的..
說實話..有時我還真的恨死他了..Damn!
也因為這樣..害的我對英國的感覺不太好..
也超討厭把人利用完就丟的人..Damn again!
還記得當時他學姊有一次打給他..然後叫我聽..
她說:「他是個很好的男生..你要好好把握。」
當時傻傻分不清楚...現在真想跟她說:「Bull Shit 妳是瞎了嗎?」

-----------------------------------------------------
因為現在都在小港..所以常會看到以前高中的學弟妹..
讓我想起了我的高中生活..
其實我高中的時候..最常就是跟明宏、文正還有屁屁在一起..
多常?...天天吧!
有時去市區補習..還會跟明宏騎同一台車回去..

可惜後來跟明宏都唸逢甲..還同一個社團..
說起來真的好笑..他加入社團是因為我..我加入社團是因為他
可是..大學的他..好陌生..一點都不熟..
以前明宏真的不是這樣的..他一次只交一個女朋友的~~哈哈

現在跟文正和屁屁偶爾還會連絡..有時間也會一起出去..
跟明宏..卻是沒有聯絡了..
我以前有時在想..也許..我不應該加入社團的..
這樣..我就不會認識社團的明宏..讓我不喜歡的那個明宏..

想到一件好笑的事..
高三時..有一天晚上在籃球場..
明宏問我是不是喜歡他..我說:沒有!
後面很想加一句..其實我喜歡的是小紅阿..哈哈
小紅高二時也和我很好..後來小紅交了女朋友之後就比較少往來了..
聽說小紅現在結婚了呢..不過不是我認識的那個女生..

不過..想到明宏..還有這幾年發生的一些事..讓我感慨..
也許人都是會變的..變好變壞?..難以預料!.

上一篇:英文離我遠去

下一篇:給親愛的

siva 2007-04-24 09:32:07

妳真的很愛碎碎念!
尤其這一句:「Bull Shit 妳是瞎了嗎?」真是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