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01:15:21艾莉

褪色的記憶

過年期間..家裡為了小事在吵吵鬧鬧..
搞的我心煩..好好一個假期..也不得放鬆..忙著作調停..
我們家人特有的固執..這時就很不討喜..
固執久了就覺得很小孩子氣和任性..

這樣芭樂的家庭劇情..竟然讓我想起了你..
記得..以前每次發生這種事..都會和你聊天..
我聊我家父母誇張的行徑..你就聊你家父母恐怖的行為..
聊完之後..總是兩個互相笑一下..
隔天又繼續跟父母纏鬥..

老實說..很懷念那段和你聊天的日子..
總覺得..話不需講太多..你就了解我的意思..
不過..我們兩個都很愛講話..5個小時的紀錄我想是很難破了..

突然很思念你..
倒不是想念愛情...
而是..很懷念你這份友情...

上一篇:Happy Birthday

下一篇:曾經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