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17:00:50艾莉

The way to go home

星期一..因為還有一些手續要辦..所以回了公司一趟..
一直很少騎機車的我..想說..凡正時間多的是..騎機車去好啦..
仗著有幾次被同事載回來的記憶..就這樣上路啦..

「嗯..我記得..走福和橋是吧.. 不過..福和橋在哪阿???
應該在福和路上吧..嘿嘿…」

於是順著福和路騎阿騎..
「哇咧..怎麼是永福橋..」
好吧..那..我順著環河道路騎就可以看到橋了吧..
「耶..我看到福和橋了耶…」
「啥?禁行機車…我怎麼不記得機車不能騎」
於是又順著環河道路繼續騎..
終於看到機車可以騎的福和橋啦…喔耶

等我到了公司..說給也是住在永和的同事聽..
同事說…「從一開始你決定騎機車來就是錯阿…
每次載你時..問你路名都不知道..你都說只知道怎麼回家!哈哈!」

嗚~~~好啦..我承認..
我只知道回家的路..不知道怎麼從家裡出發啦..

上一篇:愛在聖誕節

下一篇:Ally的幻想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