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02:17:06艾莉

給我一個有擔當的男人吧…哼哼

今天打給老陳..
我:他回來了耶..
老陳:寫個一篇吧…

老實說..五味雜陳....

貓哥給了我他的電話..說我可以半夜騷擾他..嘿嘿..
問我..你會打給他嗎?
我說..沒意義吧..要就他自己打來..免得有熱臉貼冷屁股的狀況發生

其實..還挺害怕在台北街頭遇到他的…
害怕會有不好的反應..害怕自己會為了他的冷淡應對而難過..

今天跟老姜說了..氣呼呼的..
就一直說:「很想拿酒瓶砸他..因為他說的他都沒做到..害我覺得我像個傻子」

也不曉得幹嗎這麼氣..
就像自己生悶氣..他也不知道..
怒………

上一篇:

下一篇: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