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22:35:55♣ 心情朗♥~修

生氣→調解

換過房的這間室友人都很好
缺點就是不知道她們是太白目還是神經大條,不管別人是否在看書或是睡覺,她們包括她們的同學都不會降低音量
真的很不爽
其他科我都可以拿去閱覽室看,唯讀會計,因為答案放在網路上,我一定要用電腦,而且是原文所以就進度很慢又不斷被打擾
之前想說一定不要把會計帶回家,這樣就不能好好休息
可是我每一晚都讀不到書,原因是:她們的同學真的是把我那間當自己家,不論是住別間的或是住外面的,每晚都有人來過夜,而且又吵
星期三晚上就忍無可忍了,事實殘酷的告訴我,課本帶定了......
加上跟我媽講話也很不爽,他都把事情想的很簡單
同時旁邊的一群白目還是吵到不可開交
我還有故意講說很吵聽不清楚,但不知道是都沒聽到還是怎樣,反正沒人小聲
開會客室跟ㄚ栗、苡瑱互相抱怨,我們三人不同間,但都碰到很吵的室友,覺得我們真是命苦啊...
彼此心情不好就約到樓下聊天。。雖然巴西的有問我怎麼了,臉那麼嚴肅,但是我沒講,覺得她們同學在不好意思
星期四看完電視有問學姐會部會覺得她們吵,他說我昨天出去後她們有在猜是不是太吵,巴西的有唸她們。學姊說可以講出來,因為他以前也是被她們開的超大聲音樂吵到無法入睡,多講幾次就有改進了。
晚上打掃時有跟巴西的講說昨天是因為她們太吵,我會計又一定得在房間看,所以很不開心。
他說以後直接講沒關係,要不然她們同學是不會自己安靜的~~頓時覺得好白目的人,到別人房裡是不會尊重人家嗎?

上一篇:地牛翻身啦!

下一篇:無精打采

花花 2006-12-30 15:26:46

我只能說你的室友們都太自私,房間不是他們的,完全沒顧慮到其他室友!
而且他們真的不懂什麼叫做〝公共禮儀〞,一點都不尊重別人,我行我素的!
真的很差勁!
我覺得你可以生一次氣,讓他們知道這間房間還有別人的存在,他們眼睛太小都沒看到,似乎你變成隱形人= =說不定以後就收斂一點了!!

版主回應
說到公共禮儀,學校應該開一門這樣的課才對。
現在有太多人根本不知道禮貌是什麼,不知道相互尊重的意義....
尤其華僑或外籍生,這樣有損自己國家的顏面啊!
沒生氣的原因除了說不是自己這間寢室的人不好意思生氣外,因為她們平常人真的不錯,只是少了那份自知....
在考慮是要把會計答案印出來還是待在房內,如果她們吵就制止??
2006-12-31 00:3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