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23:31:56♣ 心情朗♥~修

校園演唱會~爆!

由Lee獨家贊助的校園演唱會~告別2006系列演唱會 蒙娜麗莎的狂嘯
今天晚上同學都在猶豫要不要排隊勒,因為我今天滿堂,中午就已經有人在排了....
後來我同學他們懶的站,說一定又跟歌喉戰一樣會等很久,說要等到時間快到時再去排,反正位子都差不多
整個有high到啦!我是最上面的位子,看到蠻清楚的
一開始由吳克群開場(將軍令、殘廢、男傭)→范瑋琪(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一比一、黑白配)→楊孝君(旋律、詩篇ㄅ、絕溫)→林冠吟(毀滅愛情、107號牢房、冒險愛情)→楊培安(我相信、愛上你是一個錯、完美世界)→TANK(蟑螂小強、專屬天使、給我你的愛)→櫻桃幫(清新早晨、黑夜來臨、再見我的愛、i wanna rock)....突然覺得自己記憶力很好,還大致記得他們唱什麼
啦啦啦~~開心開心,這大概是繼國中時的跨年演唱會後第一次看到那麼多明星吧。這也是大學的少數幾個好處唄

p.s機車的會計老師居然堅持要在1月2號,假期過後來個三課的原文小考,靠~~大家跟他盧說要回家,他說每個人都有24小時,要怎麼分配是自己的事,這樣是要怎麼好好玩啦,還說有些事他自己決定就可以,那你問屁啊....還問我們要幾號考,臭白目。而且他會不自覺得比出很像豬哥亮+小豬"驚驚"的動作,反正很醜就對了,還有突然說出英文,有勾芡的fuㄟ...

上一篇:錯過花園夜市

下一篇:寢遊

椏椏 2006-12-09 03:01:07

哇~好好喔!
來ㄉ明星都有聽過
上次我們辦迎新演唱會時
來ㄉ都沒聽過ㄟ 只有櫻桃幫有聽過 超傻眼ㄉ
不過總比沒有好 所以 就不計較了

妳們老師也太機了吧
真ㄉ很想找人蓋布袋<台>
暴怒 <??又在起鬨了 哈~>

豬哥亮+小豬”驚驚”的動作??
怎麼每ㄍ老師都有藝人ㄉ特色ㄚ?
想我們經濟老師 就有郭子乾辦張國志 ㄉfu

版主回應
這麼好的陣容,我也很意外,可能是Lee贊助吧!
只是不暸怎會找到Lee贊助,果然大廠出錢請到的人就不一樣。
機車的會計老師啊,也聽不懂他在講什麼,希望以後中會的話不要給他教,但好像不可能,因為他是系上的老師...衰
可能是現在老師難當吧,要爾偶來串場、搞笑演出一下。ㄎㄎ
2006-12-09 03: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