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3 23:33:06阿隨

碎了一地

是悲傷的心,碎了一地,彷彿聽見兵凛乓啷的聲響,清晰響亮,痛徹心扉。

是你的婚訊,帶來了雨。沒有想到這麼快要唱婚禮的祝福這首歌,給自己聽。

一直以為你不嚮往婚姻,以為你自由慣了,當你擁著另一個女生時,並不覺得心痛,所以以為當你要結婚時,我也會不在意的,但事實上,這一刻,我卻感到一陣痛,久久不能自己。

翻開了泛黃的日記本,印滿了你的名字,讀著與你邂逅的每一個瞬間,嘴角頓然牽起了笑容。你打瞌睡的模樣,坐在你後面再後面隔壁一排的我,都記牢了在心裡,原來。

我想起了後來我的放棄,我是學習著放棄的,雖然割捨不下。會否,只是因為不甘心這些年來的牽掛?

朋友說,是時候了。

要放下那個在心裡擱了許多年的他,原來是不容易的。

唯以祝福,送給他與他的新娘,也望能以平靜賜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