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21:58:10阿隨

而立以前


為了想讓自己在步入而立之年的最後一個生日特別一些,或許也想好好疼惜自己一番,所以在美麗站下了車,知道那裡的超市有賣自己愛吃的蛋糕,想犒賞一下自己,呵。

在一個無人知曉的日子裡,心裡一直期許著某些人的記起。人大概是很矛盾的吧,不喜歡熱鬧,不喜歡特意的慶祝,但心底深處卻依然渴望被想起被惦著。不過,依然無人知曉,但一點負面情緒也沒有,心想著這樣也好。是的,怎樣都好。心情異常地平靜哦~

不過,下午忽然接到洋子的簡訊,說因為看到李宗偉決賽而想起我,只是簡單的一則問候,卻暖和了我心,很是滿足。接著,涵子也給了我一個笑臉。能偶然得到這樣窩心的感應,何嘗不是天大的“禮物”。深深感激,滿滿感動。加上,一早打開電腦,谷歌呈現同是今日誕生的舞者瑪莎之動畫舞,展現美麗瑪莎舞動的美姿,無不讓人感到生命的美好。

而我則已經來到了這樣的年齡,害怕皺紋的出現,害怕年輕一點的孩子稱自己為阿姨或auntie,害怕接近而立之年卻無所成。黃磊在三十歲那一年,拍了部《似水年華》紀念自己的青春;有時候,我也好想為自己做些什麼,好讓自己起碼能對日後五十歲,或八十歲的自己有個交代。

認識的人,喜歡的歌手,在乎的人,必會隨著歲月,分秒的流走,同我一起老去。能和你一起老,原是我至今抗衡年華漸逝的良方。

願,時光依然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