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13:09:33 潔* 

 ﹢ 肆肆肆肆肆 ● 

Q1
在CSS最底部加上

#boxWho {position:absolute;left:**px;top:**px; } /*誰來我家的位置 */
#boxWho li, #boxWho li img{width:30px !important;height:30px !important;border:1px solid;} /*誰來我家圖片大小 */
#boxWho #whowrapper {width:50px!important;} /* 誰來我家變直式*/
#boxWho .sidetitle {display:none;} /*"誰來我家"標題 */
#boxWho input{display:none!important;} /* 更多誰來我家按紐 */

數值請自行變更

誰來我家的標題跟更多誰來我家的按鈕我幫你隱藏了
如不需要可拿掉

Q2

#MySpace.small-c a {display:block !important;} /* 連結變直式*/
#MySpace.small-c{line-height : 75%;} /* 連結變直式*/
.sidetitle {width:auto;position:absolute;left:**px;top:**px}/*隨意更動連結位置 */

Q3

移動文章區
#content {left:**px;top:**px;position:absolute;}
left-左邊 top-上方 數值隨意修改。

移動連結區

#links {margin:**px **px **px **px;}
分別是上、右、下、左,可一次修改四個方向^^


修改CSS的時候
只要在 #Links 裡加上 position:absolute; (隨意移動)

就會產生網誌無法正常反白的情況。

不然 #links 也是可以放 position:absolute; 的。

Q4
好友連結變按鈕式

select#friendlist {position:absolute;CLIP:rect(2px80px16px2px);top:**px;left:**px;}


後面藍色 數值可自行調整 會改變位置
如不需要改變位置 可以把 top:**px;left:**px; 拿掉





------------------------------------------------------------

【 誰來我家 】

#boxWho #whowrapper {width:500px!important;}
#boxWho {
LEFT:100px;
TOP:0px;
POSITION:absolute;
}


-----------------我是分隔線-------------------------------


● 語法解說
● 改變誰來我家的位置
左 LEFT:100px;
上 TOP:0px;
0px 數字請自行更換
TOP:0px; 這個語法就是將誰來我家移到最上面
數值越大會越下面,數值是0就是在最上面。

● 以下語法就是把誰來我家改橫式的!
#boxWho #whowrapper {width:500px!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