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00:42:11神秘cc

新店第二次第三次.幸福樂園遺址(用照片打混篇)



十月份就來新店三次了

並不是這裡特別好玩 這裡很無聊 對有伴侶來說卻又很浪漫



10/24晚上

這天是跟正妹出門晚餐在大雨中

走來走去 後來選定 " 水 灣 "  原因 有人註唱 正妹堅持

但沒想到用餐時 註唱的人收攤了

正妹很失望


水 灣

我之前一直想來新店時 就有注意到很多布落客都推

沒想到我們誤打誤撞也到了




pic:上圖是......茶,忘了是阿薩姆還是伯爵 用很可愛的乳牛套保溫吼

還有我愛吃的翠果子

$170左右

 


pic:我們點的 義大利帕瑪火腿起司披薩

其中三塊

其實是還可以 只是填不飽有點不划算^^"

三百多塊吧




pic:假裝酒精燈的辣油吃完後我才發現




 
pic:我們的坐位區 是高腳椅 但不需擔心我坐不坐得上去






pic:這張的意思是要說.....服務生的褲子是透明的嗎

錯!是要說 除了靠邊的高腳椅外,還有沙發區 


…。…。…。…。…。…。…。 …。…。…。…。…。



最後正妹在哪裡咧

為了當事人擔心人家看到她的照片會因而愛上她的困擾

所以在此聲明 不會出現正妹照

敬 請 見 諒



以上 不 准 好 奇 and 不 准 愛 呷 ㄍㄟ ㄕㄟˋㄌㄧˊ


p.s.今天餐點正妹請的唷






…。…。…。…。…。…。…。 …。…。…。…。…。



10/28新店鬼區之一碧潭幸福樂園

哈 其實本來是要去爬所謂十分鐘可攻頂的屁話和美山登山步道

今天三小妞(三重)我沒罵人她半天班,想說平常都她約我,這次換我約她

這裡我也看很久,一直想來見識見識






pic:一直往大佛寺的方向走,會遇到這個路口,其實是要往這邊走才對

往左邊的大佛寺走只會往下走回原路,到下面這張石門口而以



門口上就寫著xx樂園

一開始還以為今天的路線就這樣?!!

原來走錯邊 但沒有離很遠還好




pic:藏匿在落葉中的造景水池小橋有看到嗎





Pic:有看到母獅抱著小獅嗎




pic:發現白雪公主了嗎


這裡左手邊的樓梯是往廁所 右手邊往上是和美步道,往下是賞螢的

左手邊的旁邊還有三條路 但我沒去走





pic:在這個癈棄廁所前 我發現原來我真的到癈墟是不敢進去的呀 







pic:這個樂園我只有二個想看,一個是白雪公主,一個是摩天輪

這天我站在這裡(也是白雪公主那面牆上方)都看不到摩天輪在哪

後來發現那一塊一塊的水泥才想到,當時的摩天輪應該就是在這裡


 

pic:往這走上去就到頂囉,很短的放心

只是在走這裡之前,我在下面某個超短不知何用途的洞口走了一趟

再來走這木梯時,全程分三段

第一段我突然胃痛

第二段肚子絞痛

第三段頭暈+想吐

是因為那條洞的關係嗎


哈 應該是我睡眠不足&營養不良吧&生理期間




pic:YA到了視野不錯吧,可以看到很多山,還有101

這只是這個角度,其他角度視野也很棒

而且上面很涼爽

可惜在這個景觀台上,有很多處被火燒的痕跡

唉~看看連沒公德心的人都爬得上來,妳們還要躲嗎(指)


…。…。…。…。…。…。…。 …。…。…。…。…。



不過提醒一下 這裡雖然也有少數的登山民眾

但是這裡好像沒人在管

在白雪公主那 有一格一格的 有住流浪漢或ooxx

所以要來還是結伴來哦



走過幸福樂園後,有一種失落的感覺

延途看到那些被落葉或雜草或樹遮蓋住,又剛好被我們發現的一些造景

再回想,這裡當初可是一個很熱鬧的地方,如今卻變成這樣

真的很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