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02:28:18神秘cc

98/6/23 新竹找貞去 不停吃之行



出發前貞子還問我想吃什麼 我說能吃到飽的(我沒想到每餐都是很"正餐")
結果 真的是讓我吃到超粗飽的




6/23

今天行程:貞宅 青境花墅餐廳 內灣老街 海天一線


雖然前一天提早去睡 還是失眠到早上 (熱)


今天七點多起來 洗澡 洗頭

搭到九點的客運 在車上吃了三明治






(平平票價都是$130 只有豪泰上的是有電視的唷)

…。…。…。…。…。…。…。 …。…。…。…。…。


沒有塞車 所以還蠻快就到了

貞子的小朋友們還沒起床 所以第一站先到貞子家

一進去就看到子霈本人

本人好可愛唷 

她一直張著大大的眼睛 看著我都沒移開

真想知道她在想什麼

就這樣過了很久

哈 真可愛 而且好好玩

接著是天希登場

貞子說他如果看到外人來 就不會喝奶了

所以我就先待在房間裡 繼續跟子霈 對看 哈哈

在貞子家 覺得好舒服哦~~~


又涼又安靜 真適合睡覺 我好久沒吹冷氣了~"~



…。…。…。…。…。…。…。 …。…。…。…。…。



  關西的青境花墅 <==點他

去不了清境 就去青境囉(喂 不一樣好咩


這家餐點都很好吃 份量算多 而且不貴


我點的是 泰式椒麻雞腿 很多吧 不像有些餐廳肉只有一點點



好吃 只是少了檸檬酸 沒那麼道地感覺


阿達的 香草雞腿排佐洛桑梅




雞腿好嫩 而且它的醬甜甜的 這道整個超可口的超讚


貞子的 烤羊肩排佐鮮薄荷




我很少吃羊排類 因為有骨頭總覺得很不方便

這道的肉也很好吃 不像一般羊肉有咬不爛的感覺

而且它的沾醬是薄荷超特別的  我是第一次嘗到呢

這道也不賴


所有的附餐

白飯 可免費續 這很不錯不然主餐太豐富 單吃沒意思

高麗菜 很油但吃起來不油 也保有高麗菜該有的甜度

竹筍湯 竹筍多片 湯也很美味(我本身不太喝湯的 但這個我喜歡)

甜點 我的是綠茶凍 就一般果凍 也不錯不會過甜

飲料 我的是水果茶 太甜了 感覺是很濃縮的 我沒有喝完

…。…。…。…。…。…。…。 …。…。…。…。…。



這裡其實不大 但 是個好地方

室內有三台鋼琴 如果會彈的可以表演哦

還有一個免費的攝影棚 可以自己當攝影師 幫小朋友拍拍照

或自己搞個全家福 

裡面我最喜歡牆上 那立體的照片 





室外

房子周遭擺設造景的都不錯 鄉村的fu 愛拍照的人可以拍個夠


場外有沙坑 大彈力球 還有三座不同款似的搖椅等等等的

適合小朋友吃飽放他們在外面玩耍

大人可以坐在搖椅上 或 木造的小長廊 或 待在餐廳內用餐聊天

(外面當然要有個人顧著小朋友啦)

一切都很悠閒又安全 而且很放鬆 餐點又好吃 

這個地方 我很喜歡



…。…。…。…。…。…。…。 …。…。…。…。…。



  內灣老街

是圓夢景點之一吧 哈哈 有沒有這麼誇張 


主要只是想去看 內灣戲院吊橋

本來以為會沒有店家 但還好還是有店家開

我們在老街裡去了一家沒有價目表的店 喝飲料吃冰

還好 不算是很黑的店

這家店天花板的燈都是昆蟲樣似哦 很可愛

老街上有二家店很討厭

其中一家很像淡水的那種奇幻博物館的展館

展一些奇特動物的

在我們經過她們店門口時

有一隻黃金獵犬在她門口捉癢 結果那老闆娘就老娘不爽的很用力踹了他一腳

真的是用踹的

狗狗去撞到貞子也撞到我 我們都嚇一跳

他不是流浪狗 看起來肉肉的

他只是在捉癢而以

隔壁店家也說妳幹麻踹狗

她就在那靠夭說狗一直在店門口捉癢 


馬的 希望妳生意永遠冷清!!!!!機車


到內灣我才知道原來內灣車站就在老街裡耶 真方便

在那裡ET他有跟我手牽手唷 ㄎㄎ





…。…。…。…。…。…。…。 …。…。…。…。…。



17公里海岸風景區

新竹著名的景點之一 其實是個焚化場 但規劃的很好 並沒有又髒又臭的

整條海岸線分很多區是個很好消化時間的地方

我們是到 海天一線看海區 的部份

這裡有小小山丘(應該)可以讓精力旺盛的小朋友奔跑

大人可以坐在高點 吹風 看海 聊天

看著大海心情也都跟著寬廣了起來 希望身材不要也寬廣起來>"<


最後要離開前我看到了一群"老"朋友結伴來 排在一起面對著大海

真希望我老了後也有這樣一群的老朋友






…。…。…。…。…。…。…。 …。…。…。…。…。

最後又到了晚餐時間了

沒錯又要吃了

晚上我們去的是 貝里尼 的餐廳

裡面的怖置很美 只是熱了點

廁所門口也用的好看 只是門口前有一座牆堵在那不能正面拍

我們第一道上的是烤麵包

很好吃 結果忘了拍 也吃光了^^"

我的主食是 焗烤茄汁海鮮麵

因為我覺得稍早吃的都還沒消化 肚子還撐撐的加上生理期也沒什麼食慾

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了
只知道不難吃就是了

我的蝦子是剝好的 所以吃起來方便 麵是粗管的麵大利麵

這台冷氣顯示溫度30...




…。…。…。…。…。…。…。 …。…。…。…。…。


今天子霈整個很high

尤其在看海區那裡 高興的咧 哈哈 


可能場地很大 而且海風很強 吹的她覺得很好玩吧

天希也是 不停的在小山丘上跑上跑下的 一點也不嫌累


…。…。…。…。…。…。…。 …。…。…。…。…。

今天雖然去了很多地方 但整天行程裡我感覺好像只有不停的吃

我想是我這段時間以來 最正常三餐照著吃的
我真的好撐吶


每到一個景點 貞子就問我要吃什麼

其實我心裡都在os不是剛剛才吃過 一直很想裝傻忘了要吃的事 哈


…。…。…。…。…。…。…。 …。…。…。…。…。

很久沒跟貞子見面了 連我們最後一次大家相聚的印象都忘了

今天再次看見貞子 感覺很熟悉一點也沒變

只是燙了頭髮而以(以前只有直髮印象的貞子)

也多了二個可愛的小朋友

二個都很乖

我從早上九點出去 一直到晚上八點多才搭車回家

今天雖然不停的吃 但吃的我都沒花到

一路都是貞子請 金兜蝦

但總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願意順車戴我一起出去玩又讓我沒壓力 我就很開心了說


所以今天算是我很開心的一天

也像貞子說的是個充實且累的一天

她們比較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