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00:56:48神秘cc

98/5/9 古亭 ✿ 敦南誠品




今天一早7:40幾分出發 跟朋友約8:30半古亭

8:14到 原來還蠻快的

…。…。…。…。…。…。…。 …。…。…。…。…。

早餐我們去吃劉媽媽飯團

超好吃的

我已經很久沒吃到好吃的飯團了

謝謝喻

帶我重溫舊夢(什麼鬼丫哈)

我這天點的是最普通的旗魚鬆飯團+無糖的養身黑豆漿

飯團整個重點就是有二片魯蛋啦 (我最愛蛋了)

黑豆漿雖是無糖但也好喝

飯團30黑豆漿15

真是便宜又好吃 真是太感動了

可惜 離我家太遠了


…。…。…。…。…。…。…。 …。…。…。…。…。



今天陪朋友去跳了一小時的

媽媽重量有氧

天丫 這真的是給孕婦跳的嗎 = =

整場跳下來真的有肢障的感覺

以前看電視覺得很簡單丫

沒想到 我居然嚴重的肢體不協調

人家腳踩左 我就右 人家手舉上 我就下

細咧...

活像個笨蛋 還被錄下來 

重點 我還在第一排




…。…。…。…。…。…。…。 …。…。…。…。…。


結束之後我們就去敦南誠品

延路也逛了很多有意思的店

還有一家超貴的麵包店

雖然超貴 但裡面的用餐區裡還是擠滿了人@@

後來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又回誠品

這次到她們的美食區

喝了好喝的茶 也吃了好吃的豆干 還有人很好的專櫃媽媽(小姐)


…。…。…。…。…。…。…。 …。…。…。…。…。



德國有機農場的健康草本茶鋪(Tea Bar)
http://www.teebar.com.tw/

一開始我們是先試喝 應該算她們的招牌吧

冷薄荷花茶

本來以為 就花草茶而以嘛

沒 想 到 太 奇 妙 了

我只喝了幾cc而以 但那一小口

在通過喉嚨之後沒幾秒

居 然 回 甘 到 喉 嚨 上 方 來

我第一次體驗什麼才叫 回 甘

這才叫回甘嘛


後來我們就在這茶鋪裡待了很久 也試喝了幾款茶

小姐都一一泡給我們喝

但也因為這樣走的時候 不消費一下好像很拍謝

我買了蘋果茶

…。…。…。…。…。…。…。 …。…。…。…。…。


但我建議想要體會什麼叫回甘 可以選喝她們的招牌啦

以上我沒有為了寫而誇大唬爛 真的可以去試試唷

另外 品茶請慢慢的 別一大口咕嚕的

其實在試喝這家茶鋪前

我因為太渴在前一家先買了 天仁的茶解渴了

後來才喝到這家

真想套那句廣告詞

這叫我 手上的天仁 怎麼混丫





…。…。…。…。…。…。…。 …。…。…。…。…。



第二樣 萬益食品

吃了他們的辣跟不辣的千層豆干&素豆皮

也都好好吃哦

可惜他的份量 對家人多的 或是有大胃王人物的家庭

似乎略顯太少 一下會被喀光>"<



…。…。…。…。…。…。…。 …。…。…。…。…。


  後來我們又到  

DIONIS

這是賣保養品的地方

一經過那裡

我朋友的肚肚吸引到了小姐

就被小姐拉著手捉去塗乳液了^^"

邊塗邊問了一些有關妊娠紋的話題

一開始覺得跟一般專小姐沒什麼不同 就是硬要拉著妳去擦一些東西

最後就是要...

推銷

後來我們什麼都沒買 但她還是很好

在櫃前也來回路過好幾次

都是笑笑 還可以跟我朋友開玩笑

讓我感覺很不錯

因為最近就算我有消費 而且過程很快

看到了 試了 不多說 買了

但不要說臉色了 態度讓我很不舒服


…。…。…。…。…。…。…。 …。…。…。…。…。


對了在中間她有介紹到一款護唇膏

我很喜歡她的味道(羊奶口味) 但一支要二百多@@


離開敦南後

看到外面有賣手創的小娃娃 害我手好養哦

越來越後悔我的小紫了 


…。…。…。…。…。…。…。 …。…。…。…。…。


最後我們又回到士林

先帶她們去吃了當時我覺得很好吃的麵攤

可惜 老闆讓我失望了

不是不好吃 而是份量疑似變少了 讓朋友老公有點傻眼^^"

我自己也傻眼

因為我點了自己從沒在那吃過的米台目

非 常 不 合 我 胃 口 


…。…。…。…。…。…。…。 …。…。…。…。…。


今天最殘念的是 我忘了帶相機

不止中間一些有趣的店不能拍

還有像那家健康茶鋪內有一個很貴族感覺的泡茶器具

俄羅斯茶坎一定要親自去看看

一組要價38000

我 們 當 天 還遇到 麥當當叔叔 本 人 


他本人是坐toyota來的

但沒圖沒真相


…。…。…。…。…。…。…。 …。…。…。…。…。

以下是用手機拍的

地點:誠品內





…。…。…。…。…。…。…。 …。…。…。…。…。

地點:誠品內

肯拿士山羊奶櫥窗 (不是文中提到的護唇膏牌子哦)

小樽手作咖啡 很有感覺的店 桌子都是木頭設計(在美食街內)

美食街桌面的小盆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