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2 23:52:39米唐果林

簡單的,幸福






上次才下了豪語說什麼要每天打一天流水帳,紀錄所謂漸漸逝去的青春。

然後就默默的又過了一個禮拜?

上週和公婆以及他們的朋友一家人去了墾丁,當然兒子也是拎去。

我們沒有特別說我跟兒子感冒的事情,因為不想因為這樣就miss掉我們第一次的family trip。

在大熱天的感冒流鼻涕真的很不舒服,但看到婆婆牽著兒子走的畫面真的很溫馨。

總之叮叮咚咚的,這個禮拜又過了。


這陣子的新聞,講的都是女作家。

只覺得,這麼有才華的人,真令人惋惜。



關於文字及藝術,需要的總是一些對於人生的敏感度和洞察力。

我想我在青少年時期已經滿溢過那樣的感性和對人生的不滿,現在要我回想,說真的還什麼都沒有。

只記得,好像都是一些情啊愛啊的。

現在看著我的兒子,就覺得那些都是屁。

兒子最可愛惹~~~~


就在,剛剛大開房門又看到「要哄睡兒子的老公」已經「陪睡」的模樣,我看了堆在廚房的晚和尚未倒的垃圾,覺得好像有聽到大蟑螂拍動翅膀的聲音了。

啊,就是不想收啦。




轉個念,告訴自己。

這樣簡單的生活,真好。

雖然依舊想著兒子的教育經費、房貸車貸什麼的,卻也覺得很幸福。

沒有什麼複雜的關係,就是一些好日常的一天,平平安安地度過。

(今天停車的時候差點K到停車柱)

身體沒有什麼病痛的,心裡沒有什麼鬱悶的,這樣。

就,別再去抱怨什麼家裡太亂,老公懶惰的事情。

(我沒有在抱怨喔喔喔喔喔)


大概就是這樣,滿滿的幸福。

滿滿的。


上一篇:後來的我們

下一篇:初戀的白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