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6 23:21:00米唐果林

murmur, again.



溝通,依舊是門學問。

然後我的單細胞,總是會闖禍。

究竟是否得自我檢視之後,才能昇華到自我反省,還是會檢視到最後依舊把矛頭指向另一方。

這樣的檢視,是好是壞?


Crystal Clear mind.

是今天在找尋翻譯的時候看到的字,我很喜歡。


今天有了很特別的體驗,就是當了面試官。

來面試的女生,小我兩歲。

她一見到我就說,沒想到這麼年輕。

我還不太好意思告訴她,如果她被錄取了,我將成為她的小主管。

有預料到會遇到這樣的回應,因此有找了年紀比我大的同事一起陪同,畢竟我也沒有面試的經驗。

只是這次的初體驗,讓我發現,不懂得行銷自己的人,還真的挺吃虧的。

更何況是不了解自己的人,甚至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對於生命來講,實在是有點小浪費了。

而,要在所謂的人生裡面,把短短的生命放大到最有意義的層級,說真的也很難。

時間有限,要做的事情很多。

大概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