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5 00:50:43米唐果林

一月四號


依舊沒忘記的,日子。

跟往常一樣的度過了,所謂原先的紀念日。

其實也不是還有著牽掛,只是想起了那晚跟討論了忘掉一個人要多少時間。

他說了,每個人都不一樣。

我沒有告訴他的是,我曾經花了五年才忘掉一個人,然後十年才釋懷。

有些感覺只能放下,但也不是還愛著,就是一種牽掛。






啊。

搞什麼鬼,說這些話?!

照片是前幾天和國中同學唱歌時,默默的自拍。

在喧嘩的包廂裡面,我又有種抽離的感覺。

就像大學在夜店打工一樣的感覺,那種身旁的喧嘩吵鬧都進不到我的世界裡般的,特別感覺。


這樣的寧靜,依舊存在。


漸漸地學習透徹地看著一些事情,有趣的是,對除了自己以外的人,依舊無法血淋淋的直接說出看見的現實。

現實總是傷人,說得越清楚,越痛。



最後,感謝陪在身邊的愛人。

厲害到讓我無怨無悔地整理的家,還沒有暴怒的覺得不公平之類的。


哈。




還好我們都是幸福著。

上一篇:真實。

下一篇:忙碌的想念